close

回想起,七月底和媽媽到大陸出差時的新發現,原來我們這麼像!
場景是飯店浴室,故事背景是我先前已自己出差大陸一趟
對話是這樣的:

我(在洗澡):媽,你知道前一趟我自己一個人到大陸,最讓我害怕的是什麼嗎?
媽(在洗臉):不知道欸,說來聽聽!
我:就是現在這個時候... 自己住旅館洗澡都不敢關門,很怕洗完澡出來發現房間多了一個人.......
媽:我也是欸!所以自己住的時候洗澡都洗很快.......

場景再轉到房間,媽媽在拉窗簾
又發生了以下的對話:

我:媽,你有沒有想過,窗帘這麼厚,後面可能躲了一個人?
媽:你怎麼知道我剛在想什麼.... 拉得我心裡毛毛的!

這一對母女到底是怎麼回事,是驚悚片看太多,還是台灣社會案件太多了?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ght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